凌枫花嫁

这是小号!请关注大号紫叶枫辰!

  文笔渣,人物ooc预警

避雷避雷避雷是all耀,联四未出场,没有攻出场!!!

'高中生这个身份好就好在我想写未成年,但是我没标具体年龄只说高中生,有人来怼我能说他成年了(感叹)

一定不要被说结尾那种话的人pua!我们什么错都没有!!!

赶紧看!!!指不定隔天就被屏了!

  

  

  

  

  

  王耀被变态盯上了。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高中生,王耀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一样紧张努力的学习,下课冲刺去食堂,偶尔摸鱼,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

  甚至他那天早上醒来发现枕边那团湿漉漉散发着刺鼻味道还失踪已久的布料时,他还迷糊以为是谁的恶作剧罢了

  

  

  

  怎么可能是恶作剧呢?

  

  

  王耀惨白着脸强忍作呕将一团皱巴巴布料从背包挑起烧掉,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次从不知名地方翻出他失踪的东西了,令人恶心的是,这些东西都被人溅上过一些粘稠到能拉丝的……

  有时候还会附上几张列如“亲爱的,我在一直看着你”“小耀,你会吃不进去的吧?”“耀,可是有你小臂的长度哦”这种的纸条,不同的字体不同的语言唯一相同的都是那下流阴暗的无礼想法

  

  

  

  

  已经报过几次警,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除了得到逐渐不耐烦的苍白安慰和旁人诡异眼神与窃窃私语之外毫无作用

  警方又不可能将力量浪费在这注定没有结果的小事毕竟,男孩子怎么样都不会吃亏的对吗?

  

  

  

  王耀索性不再寄希望于其他人身上,他搬出了宿舍租了房子。 

  

  

  

  也许是那些变态一时没查到王耀在外居住的地方,他过了几天安生日子,就在他稍稍放松一些时,门口鞋柜被人移动过的痕迹和一大杯奶茶绷紧了他的神经

  他颤抖的打开了监控录像,里面是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健壮男人在鞋柜里翻找着什么,最后有些失望的站起身看向摄像头,他指了指放在鞋柜上的奶茶便翩然离去

  

  

  王耀摇了摇奶茶,温度已经从滚烫变为温热,棕色液体十分稀疏,里面还有一些白色的东西,王耀突然想明白那白色是什么东西,恶心的一把扔了出去

  他还抱有一丝侥幸,万一呢,万一他们进不来,那暂时还是安全的

  

  

  

  隔天,王耀迷迷糊糊的醒来抹了一把脸,却糊了一脸粘稠物,鼻端萦绕着腥臭的气味,王耀骤然清冲进卫生间

  镜子里脸色苍白的男孩双眼惶然,一些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液体顺着他削瘦的脸庞,举起的手掌中流下,滴滴答答似乎要落了下来

  

  

  王耀打开水龙头疯狂搓洗着双手和脸,通红一片,几乎要搓掉一层皮下来,但心中反胃感觉并未消散反而愈演愈烈

  

  他终于忍不住了,浑身湿漉漉满是水珠,狼狈的跌坐在地上放声大哭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只有我这么倒霉?!!

  

  

  王耀认命了,他收拾好行李搬回了宿舍。麻木的对待身上莫名其妙出现的淤青痕迹和各色纸条

  

  

  麻木的被男人们为所欲为

  

  

  神啊,是我犯了什么错吗?所以我得到这些惩罚是理所应当吗?

  

  

  

  不知名的高壮男人们露出微妙笑意说道:

  “对啊对啊,这都是你的错。是你夜半走在小巷子里害怕的模样引诱了我们,是你夏天穿着短裤露出了太多地方晃花了我们的眼,是你敢于反抗激怒了我们,

  

  是你,勾引了我们,这都是你的错”

  

  

  是这样的吗?

  王耀眼中的光,熄灭了

  

  

  

  

  

  

今日份更新!!不要鸽子屁股啦!!!给多点真实评论嘛!

前几天我们学校有个女生跳楼了,大前天她家长到校门口哭,我是隔天知道的,我爸是晚上问我的……我消息也太闭塞了吧!

  

  

亲们,不要忘记支付小心心和评论呦!

评论(12)

热度(64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